混乱邪恶杂食人
几乎没有cp洁但是个纯爱党
很多圈子都沾一点,关注需谨慎
鸽子精选手,擅长写尬文,以被尬到脚趾扣出三室两厅而被朋友吐槽
总而言之,创作纯粹图自己开心,很任性,没底子也任性,爽了完事了

T:用“当神明跌落神坛”为开头写一篇HE

当神明跌落神坛,祂最虔诚的信徒失去了指引她前进的明星

年复一年中,独自承受伤痛的神明终于听见那一声声卑微而坚定的祈祷

她说“主啊,我祈求您带我一起走……”

主回应她“我不会离去,你还在等我”

至此,信徒寻回了她的光


————

猛然发觉和我的一个脑洞好像……

评论
热度 ( 3 )

© Jenn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