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乱邪恶杂食人
几乎没有cp洁但是个纯爱党
很多圈子都沾一点,关注需谨慎
鸽子精选手,擅长写尬文,以被尬到脚趾扣出三室两厅而被朋友吐槽
总而言之,创作纯粹图自己开心,很任性,没底子也任性,爽了完事了

【非典型观影体】爹爹你且听我说!!

严重ooc,快跑。还来的及。

自娱自乐

随时弃坑

非典型观影体走起!

cp?想到什么写什么吧,虽然大概率不写

时间线混乱,暂定1991年12.26凌晨,根据百度百科,26日苏联最高苏维埃才正式宣布苏解,25日为总统辞职,相当于说26日凌晨为大局已定,苏最后一口气

苏俄准确来说异体,但都是有过去的记忆但没感情(苏对沙俄同理,顺带一嘴我不想去纠结俄临苏俄是什么情况了)

在努力把aph不写成ch,目前在找平衡点

有任何视频的版权问题请私信我!!

通篇写满几个大字:这个人,她就是欠拉黑

(别真的拉黑我啊qwq!!!拉黑原创tag拜托了拜托了!!




天幕梗加弹幕加聊天室加各种奇奇怪怪奇奇的视频


意识体们的自闭之路,


各国人民对未来的失望混杂恐惧,


想到什么写什么


准备好了?


加油勇士,活下去!











——————————————————

1991.12.25

红色的信仰沉睡在了伏尔加河之下,皑皑白雪试图掩盖了一切

红色的繁星划过天际,那些手握政权的人选择了用人们的信仰与面包换取金戈玉昂


北方的红星要坠落了

东欧巨变,苏联解体


伊利亚好像已经可以听见西欧那群家伙的声音了,他的孩子,他的人民,他的骨肉

他会不会被分尸殆尽……?或者说早就已经这样了吧……他的家人们已经向他伸出了手了……


为什么最后谁也不在了呢?


伊利亚撑起身体,扶着冰冷的、几乎是要将人冻伤的墙向外面走去。

他想再去一次白桦林。


好冷啊,真的好冷啊……

伊利亚从来没有觉得这片土地是这么的寒冷

————或许是有的,在那次胜利后,在那个刚刚回到这片土地的晚上。

他的孩子们为这个国度献上了所有,包括他们鲜活的,宝贵的生命。

我凭什么去辜负他们呢?我凭什么去辜负他们呢……



……



或许我走不过去了


迈不开一步路了,再也迈不开了

伊利亚倒在白雪上蜷缩着,像是一个孩童一般


大地的孩子将要回去了



……好冷啊………


伊利亚闭上了眼睛


----------------------



睁眼,已经是另一番天地


这里的环境几乎可以照抄一遍《小石潭记》


除了那边被按在竹椅上的四个人


四个人都有了一些黑眼圈,先不说苏解到底有没有预兆,这件事情给各国意识体们添加了不少工作,联四也毫不例外,看来来之前都泡在文件堆里

王耀更是心力憔悴,关系才改善多久呢?还没正式的再见伊利亚一面,家里已经准备动用外援给伊利亚他们了……怕是赶不及,就怕赶不及



{叮咚!人员已到齐!伤员请躺好,正在缓慢治疗中!}

{系统加载中,欢迎使用bilibili版Hello future系统!本次使用为bilibili版试营业,不进行收费处理}

{系统加载中……20%}

{40%…}

{60%…}

{66%…}

{66.666666%}

{钉!加载失败!受到来自次元外的攻击!系统自动放弃抵抗!}

{对不住了爷跑了!}



一时间,空间内警铃大作,刚刚被迫禁言保持安静的五个人全部恢复,一时间四种语言的国粹乱飞,五人围成一圈做防御形态



{啊哈!hello everybody 早上中午晚上好!我是你们亲爱的不正经系统!}

{这边我们刚刚抢劫了一位试营业的系统,现在功能都归我们了,让我们整点好东西!开放该时间线的全体人民观影权以及发言权!World聊天室欢迎您!以及……}

{来吧来自2021的幸运观众!}

{我们将投放一位来自2021年的幸运观众进入空间,并打开ta的bilibili收藏夹,希望人没事}

{顺带一提我关闭了搜索模式哟~只能看收藏夹哟~}


?!投放一位来自2021的观众!

刚刚听到系统名叫Hello future时亚瑟就有过猜测,毕竟魔法也能做到穿越未来或过去的事情,说不定就是未来的自己

不过目前来看并不是,至少他不会这么做,万一抽到自家国民了呢?



bilibili?什么东西?未来?系统?

各种疑问砸向联五


当然,

不止联五,突然出现的,一家至少一个,大街小巷随处可见的荧幕出现在了世界的各个角落


此刻,世界真正意义上的连为一体

发言室的世界服刷屏速度快到没有一个人可以看清里面的内容,系统不得已之下开放了国家服,地区服,甚至是私人定制聊天室


当然,全部免费(发言室:我自由啦!



或许是因为来自联五的奇怪默契,实际上是因为五个人又被禁言了,在眼神交流过后,五个人沉默的回到了自己原来的地方

有坐的,有躺的,一片安定







直到响亮的中国国粹响彻空间

“卧槽!!!”

一声响亮且中气十足的女声从空中传来,啪唧一下


这位女同学摔在了草地上,索性毫发无损

真“幸运”啊,哈哈


王耀猛的望向她,真是怕什么来什么!居然抽到自己家孩子了!

说实在的,王耀是想知道未来的孩子怎么样的,可现在这种时候,身边又是一群意识体,王耀能不能在这种情况下保住伊利亚都是个问题,现在刚好是自家的孩子……

……先保护住那个孩子……




“……………卧槽?”

那个女孩子看起来蒙了

“嗯……你们是在cosplay吗…?对不起我不知道怎么到这里的…抱歉…冒昧问一句出口在哪里?”


嗯?不认识的新词?cosplay?

女孩子面色挺红润的,不像是受苦的样子,但这种时刻道歉的态度…王耀下意识分析,微微做出防守其他三人的动作



“你是中国人吗?”

阿尔弗雷德!他!他上了!他打出了一记询问!

“额…是的啊……嗯…这里…是中国境内啊………”

短暂的沉默过后,女孩又补了一句“……这里是中国对吧?哈哈哈真有意思请问出口在哪里?”


又是沉默


女孩意识到了不对劲,往后撤了几步并掏出手机,可惜,没有信号


“孩子…现在是1991年……你…听说过国家意识体吗?”

好!她呆住了!她向王耀的方向挪过去了!她在王耀边上出现的椅子上坐下了!


经过了一系列询问,王耀大概明白了女孩子的一些基础信息

汉族,名叫李漱玉,听闻过国家意识体,但意识体们似乎被艺术加工过并且人们普遍认为这只是想象作品,年仅16,说实在,系统这一举动已经有些惹恼了王耀,16岁的孩子不应该卷入这种事情


金三角自成一区已经吵了起来,王耀拉着漱玉聊了一会会,伊利亚听着王耀和漱玉交流,感到身体龟速恢复中


总之,没人在乎那什么的观影


但系统急了


{观影啊!观影!!!}

{气死了我要随机放了!}


刚刚和王耀交流过的漱玉意识到了大事不妙

操!自己收藏夹里一堆不能看的!

完!犊!子!




索性第一个还是没太刺激

开完会的俄罗斯家长 }

{给爷看!} 

哦这个啊

嗯???!





-----------------------




好我断这里了

快乐

关于亚瑟的魔法能不能做到,不知道

李漱玉,漱玉出自 李清照的《漱玉集》,和姐姐是一个姓w

是的,我们也会有时政新闻,但大多数还是我自己收藏夹里的或者是我自己出去玩的体验

所以你甚至有可能看见aph的人们看锈湖,看屁股肉,看各种杂七杂八的

雷的拉黑一下“不可饮用”这个tag呜呜呜

别拉黑我呀亲QAQ



评论 ( 31 )
热度 ( 321 )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Jenn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