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乱邪恶杂食人
几乎没有cp洁但是个纯爱党
很多圈子都沾一点,关注需谨慎
鸽子精选手,擅长写尬文,以被尬到脚趾扣出三室两厅而被朋友吐槽
总而言之,创作纯粹图自己开心,很任性,没底子也任性,爽了完事了

【aph/非典型观影体】你听我说你*****我*****

嗨同志们

我叫李溪玉

我来自2023


一句话概括我现在的状况,爷被傻/逼系统选中了,现在是1969年


呵呵,世界毁灭吧。






*无脑ooc注意!基本脱离本家!以塑造原创角色为主!!不轻松不欢乐有可能黑色幽默!!无cp可随意磕但严禁乙女!!

另类观影体注意!原创角色是个摆烂的暴躁老姐,对6070年代大部分其他国家有微敌意(好吧我觉得是很重),不太容易接受(很不容易接受),有zz不正确分析不合理警告!如有不适请不要勉强自己!左上角解放双眼!

逻辑死,bug成山,脑洞向,摆烂之作!!!茶苏黑米圆滑仏自傲英以及暴躁老王出没!!轻松欢乐向请见合集正文!

和合集上下文没什么关联,本篇为愚人节番外(看眼合集上一篇,这是几几年的愚人节贺文又被我拖到了几几年......)


请务必确保您的心理承受能力过硬且拥有正确完整的史观zz观再进行观看!







——————————————



我现在很佛,是,我承认,我确实挺想知道观影体是怎么个感受,担当这份“福气”真的从天而降的时候(物理意义上的,爷是摔下来的),我发觉我只是叶公好龙罢了


先生在我摔下来的时候便一把护住了我,可能是我的国粹过于标准且响亮了吧

我一看,霍,美//帝///苏//修日在落,再加个愚人节诞生地,好家伙,没一个好家伙


啧,仔细一想最近好像愚人节:)


爹爹已经和隔壁红色沙//皇吵起来了,一边吵一边还是防守姿态,两个意识体愣是从一战开始吵到二战,又从抗//美//援//朝骂到珍宝岛,爹爹的骂人语速和用词也逐渐激烈,哦,现在已经能远超wb,tb的那群小天才们了,奇怪的词汇量增加了。

我明目张胆的散发着思维,任由金三角打量,看就看呗,就当是自家没孩子的孤寡老人八辈子了没见过个女娃,我毫不犹豫的冲他们翻了一个白眼,来来来,看看看,随便看,我看你能看出什么花来。

我不理他们,只顾给爹爹顺气

“您莫生气啊莫生气,气出病来无人替,苏修美帝没良心,咱们倒了它开心,万事以和为贵,合不来咱自己大富大贵,莫和傻逼计较,咱自己发展。您且看啊……”


滋啦滋啦的电流声突然出现在了空气中,突如其来的声音显然吸走了大家的注意力


{滴……滴滴}

{…喂……喂……?系统呼叫时间线2021,重复,系统呼叫时间线2021}

时间线2021?喊我?

{滴,请时间线2022回复,return back使用系统呼叫时间线2021,若五分钟内未收到回复将自动放置新时间线2021……}


……“时间线2021已到达,不需要新增人员”【大炎优美方言*】都有人了再来个倒霉蛋干嘛,不糟蹋人吗?缺德事都给你干尽了

我平静的回答着系统,收获了五双不平静的目光。先生看向我的眼神是那么惊讶,又夹杂着一丝隐晦的期待,我真的挺想过去和他说说的,现在日子好过了不少,我想和他分享我们的未来。可我现在不能,还有四张嘴虎视眈眈,我无法去赌那一个缥缈的可能,我不能断送了我们的未来


{已检测到时间线2021的宿主,RB系统已开启,默认开启全球观影,物体具象化等常用功能}

{本次视频为依据宿主言论随机播放,该设置不可更改,系统加载完毕,已自动收缩,宿主可主动调节设置}

{本次时空旅行为期5小时,感谢您的使用}


哈?

去//死//吧,5个小时


我保持着缄默,坐在自动具象出的椅子上,六把椅子分两排而列,先生和我各拖走了一把找个离桌子远点的位置坐下了。我没说话,先生也没。

我打开系统,随意翻了翻系统设置,见鬼的东西,物体具象和全球观影居然是唯二的可动选项,我没去动,一个是方便,超时代的东西系统也不让拿,空间外的人们却可以借这个机会吃上几口白面。还有一个是当做威慑,全世界人民都看着呢,难道他们要赌上自己的信誉?


“喂,你们不会真就打算半天都不说话吧?”阿尔弗雷德开口,这才十分钟,他就安耐不住了,“闭上你的嘴吧阿尔弗雷德。”先生没好气的回了回去,干得漂亮

小英雄会服气吗?不,他当然不会,他们也不会,他们如果会的话世界早就手拉手向前走飞出银河系see you tomorrow了


“耀,这明明是个很好的机会啊?你难道不想看看未来吗?”阿尔弗雷德眨巴眨巴眼睛。我不想说话,伊利亚倒是开口了“耀?看来你和你的好情人过得不错啊。”他冷哼一声,“未来会属于苏//维//埃,小英雄,你只需要问问那个好姑娘就知道了。”说完,他向我抛来一个还算友好的微笑,我肯定是要笑回去的嘛,免费的橄榄枝不用白不用。回答?想得到美。

啊这茶真不错,我抱着刚刚具象出的茶杯想,茶香四溢啊。


先生脸色不好看,周围都是豺狼虎豹,论谁谁能给你扯个笑脸?哦,未来的先生能,但现在是69年,一个我并不熟知的年代。太远了,可明明才过半百。我一时间又恨起来自己平常怎么不多看点东西。

阿尔弗雷德继续宣言着他那什么机遇,未来,什么全球共享有利于全人类啊,亚瑟搁那添油扇火,弗朗西斯话语间若有所指,看似毫不相干实则阴阳怪气,伊利亚一边套着话一边和阿尔弗雷德吵。感谢先生,所有抛向我的问题都被砍了下来,一时半会间我不用应对那些或刁钻或直白的问题。

沉默,喝茶,沉默。


茶快见底了,时间过去了不少,我决定扒拉出一碗粥,我开始当着联四的面喝粥,先生不想吵了,也加入了我,我又扒拉了两碟咸菜,味道不错,和家里的很像。


吃饭啊,不吃饭干嘛?民以食为天呐,我饿了,我吃点东西怎么了?先生和我一起吃饭怎么了?你还能不让人吃饭了吗?这可太不“自由”了!这一点都不尊重“人权”!


食不言寝不语,粥喝完了就吃点馒头,顺带拿半瓶家里烧的油焖笋,白馒头夹菜永远不过时,再喝杯茶涮涮嘴里的咸味。打发时间呗,我瞟了一眼倒计时,还有2个小时,不行再拿本数学题写写,成绩都快掉成什么样了,趁现在补补。现在全国都那么卷,不卷怎么行?

啧,这书摊开来是空白的。

您搁着观众途径呢?


寂静,死一般的寂静。时间一分一秒的流逝,难道祂们会静待着happy ending?开玩笑吧?

谁先引起的争吵,谁先拿出的枪//支,当乌黑的枪口指准额头时这一切都不重要了。四对二的战局,全世界人民注视着,没有人敢指染我,而先生成了要挟我的唯一途径。

“well,女士,你真不应该这样,你令你的祖//国陷入危险。”“太可惜了,这可一点都不优雅。”“哈,这就是帝//国//主//义丑陋面目。”“你不也是?别假惺惺的了北极熊。”

恶心,明明这一切都是你们带来的。

谁应允你们禁锢住我的祖//国?


“小同志……”我对上先生的眼睛,而又马上被那群人按压下去。可那明黄色的眼睛中明明有着坚定闪烁的光,似乎鼓励着:

小同志,坚持下去。


先生啊…您猜到那个未来了吗?


“真令人惊讶啊,先生们。我翻阅过希腊与罗马的辉煌,自信自强的人类在那里顶天立地;我读过中世纪里如奇迹般生长的信仰,荒芜贫瘠的土地上也会生长出向善的花朵;我也曾书写下字字憧憬与赞扬,为人类的智慧和伟大——但原来在触斗蛮争的人手中,所谓的西方文明竟是如此。”播放器几经闪烁,像是被巨大的信息量冲击后陷入了卡顿,最后停留在了彩虹猫的视频。我看向那个在北边的巨人,是前所未有的嫌恶与失望。“您也是。”我原以为你是人类的双子星之一,您会是我们的薪火与希望。

“来吧,试试看,您只需要按下扳机——pong!”我晃了晃手中的按钮,一时间觉得心情舒畅,果然,还是要有能震慑住那群豺狼虎豹东西在手里才能安心。“猜猜我把它藏在了哪里?哈哈,没关系,这不重要,您只需要知道这个按钮没有一星半点的用处,因为我不会第一个按下它。而好巧不巧的是,如果我或我的祖//国有任何的意外,它会直接引爆。”

鬼畜欢快的背景音随着屏幕上的小猫跳跃,看起来颇为不合时宜。

“现在,来赌赌吧?”我笑道。





滋啦滋啦的电流声出现在耳边,视线和目光逐渐扭曲,光怪陆离的幻觉撕咬着我的思考。

好像都要结束了...

......不......为什么偏偏在这种时候......先生...先生现在还不能一个人......!


——————————————


我猛地睁开眼,明亮干净的白光涌入我的眼眶,四周是整洁舒适的布景,围着我的五个人看见我醒来,激动的神色溢于言表。我想起了一切。

2077年,人类对于意识跨时空投放的研究已经进入到最后阶段,我作为志愿者,负责配合部分意思抽离的实验模块。五个小时前,我进入实验仓进行最后一次测验,而现在,这个实验的结果就取决于我这次经历的分析。

"先生!模拟实验成功了吗?“我几乎是弹起来的一边起身一边询问到。

先生拍拍我的脑袋,语调里是抑制不住的喜悦。”非常成功!孩子,我们成功了!“

先生满脸笑意的看向我,剩下四个人听到之后欢呼一声,其中以美//国意识体最为兴奋”我就说嘛!你一定会成功的好姑娘!终于解放啦!“我不由得感到欢喜,也辛苦了意识体们了,志愿者都是优先选择意识体,他们作为最早的志愿者自然也是最期待成功的人。


”不过,万尼亚还是有件事情要说哦。“俄罗斯意识体微笑着拿出一份报告,递给了法//国和英//国的意识体。”这次的实验数据分析很有意思呢~“

法//国意识体接过文件,但却先拍了拍英//国意识体后转向了我。“诶呀,这位美丽的小姐,哥哥现在有必要向你道歉,尽管你知道这次实验的目标的,但我有必要为我的一部分野蛮和刻薄的意识道歉,希望您能原谅我,毕竟这一点也不优雅。”“死胡子你......咳......抱歉,小姐。”

我连声向他们表示理解,毕竟我不认为这是什么大事,更何况为了全人类,我的一切付出都是值得的。这是先生教我的。

我和先生看向嬉闹成一团的四位,某名有一种”你看这几个孩子们这样多好啊“的感觉。

......事实证明不能和先生呆太久,思维会老妈子化的。我嘴角微微上扬。


随着厚重的文件“砰!”的一声掉在了地上,这种情绪到达了顶峰。“是美hero托他们带的可乐!”拥有着碧蓝色,现在正亮晶晶的眼睛,看起来阳光开朗的男孩(“男孩”这一个词真的很适合!)冲了出来,操着一口典型的美式口音。他冲向门口的同时还不忘回过头来对着我说到:

”很抱歉小姐!那个看起来又蠢又邪恶的人才不是hero啦!Hero可是全世界最正义的hero!“

”阿尔,你这样子只会让我怀疑你精神分裂,到时候让你哥带你去医院好好看看哈。“先生轻描淡写,我和欧洲的三位先生笑得前俯后仰。而那位有着紫色眸子的法//国意识体悄悄的和英国意识体吐槽道:”自从小阿尔学会怎么合作后,他现在看起来就像一位真正的英雄.“


先生笑着,捡起那份文件看了又看,最后把它递到了我的面前。

”漱玉,这次试验中我们暂时抹去了你在历史方面的记忆与许多现代的主流思潮,而我们的样本则摘取并强调了比较偏执极端的那一部分。这存在风险,但你成功了。“先生叹了口气,露出了一个称得上是慈爱的笑容,“经过这次试验,我们已经基本可以驳倒反对派要求使用部分情感进行投射和加强情感的无理要求了。这是你的功劳,漱玉“我摇摇头,不是的,先生,这些是我们一起创造的。我没有出声,我知道先生还有事情要问我。

”咳。“那边的三位一人捧着一杯可乐走过来了,美//国意识体捧了六杯,而俄//罗//斯意识体手里还拿着额外的两杯。先生轻咳了一声后把俄//罗//斯意识体手里的两杯都塞到了我的手里。”孩子,先生有话要问你。你在那里那么激动,还有别的原因,对不对?先生相信你。“


我抿抿嘴,思索着。如果说的话,的确,除去看见先生受人钳制时那份愤怒,自己心中似乎还有些失落与困惑。

这不是为什么难以切齿的理由。


因为我也有个梦想啊,小小的声音在心底呐喊着。

它那么微小,却是也是不可忽视的。


我说——







——

”其实,我一直坚信,在某一刻,所以的人类都会团结起来的,所有的分歧都能够被化解。人们会理解互助,会渴望情感,会珍惜和平的。如果一定要用一些诗意一点的话来阐述它的话:倘若千百年后,来人皆沐浴在和煦的微风中,不再有儿童为了饥饿而哭泣,不再有爱人为战争而分离,不再有家庭为贫困而破碎,不再有高尚的灵魂,为了卑劣的欲望而沉睡,那么,世人便要赞颂那些先驱者的名。“


不要猜忌,不要争斗。

不要压迫,不要特权。

要平等,要善良。

要善待,要奉献。



我的理想很简单啊,我轻轻默念道。

我一直,一直,有一个天下大同的梦。
























——————————————

彩蛋!


一,

关于情感

王耀(委婉):我们取用了你坚毅执着的那部分

王耀(os):哎呦我的小兔崽子你怎么这么犟啊,和四个意识体硬刚是我没保护好你还要你和四个意识体硬刚,万一孩子有什么万一该怎么办啊

王耀:【自责】【捶胸】【完全没想过这姑娘太疯了压根不是自己的问题】


二,

关于可乐①

不,阿尔弗雷德其实被禁可乐了,原因是阿尔弗雷德”不小心“说了一句”亚瑟,红茶知道很不好喝欸,你真的不和我一起喝可乐吗?“事后在某不愿意偷懒姓名的xxxx共//和//国与xxx联邦的”为了阿尔健康着想balbalbal.......“等一系列理由下,英//国意识体最终狠心断绝美//国意识体可乐来源。

法新社报道。


三,

关于可乐②

其实那句话是弗朗西斯替阿尔弗雷德想的,原因是阿尔弗雷德觉得最近大家神经都太紧绷了。

至于王耀和伊万?他们俩给的报酬是有空一起办一次甜点展,叫上亚瑟,不叫阿尔。但是给阿尔弗雷德送一车可乐。(王耀坚持这太铺张浪费了,而且对身体不好)

于是弗朗西斯就给了阿尔弗雷德这样一个蠢方案。

但阿尔弗雷德默契的没有点出弗朗西斯在这场事件中的作用——虽然最后因为弗朗西斯的作死报导,英法大战还是开始了。

不过办甜品展也算让亚瑟放松的方法吧?阿尔弗雷德想。哦,那帮弗朗大叔瞒着亚瑟也就算第二件放松计划的报酬吧。

至于弗朗西斯后面一次被打?黑三角倾情吃瓜。


四,

关于黄桃罐头

其实漱玉本来一开始在空间里想拿黄桃罐头,这些东西在当时可是好东西啊。可他们总是喋喋不休的缠着先生,先生已经没有多的时间再好好犒劳一下自己了。漱玉遗憾地想。

幸好,现在有很多黄桃罐头。




END.






评论 ( 11 )
热度 ( 32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Jenn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