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乱邪恶杂食人
几乎没有cp洁但是个纯爱党
很多圈子都沾一点,关注需谨慎
鸽子精选手,擅长写尬文,以被尬到脚趾扣出三室两厅而被朋友吐槽
总而言之,创作纯粹图自己开心,很任性,没底子也任性,爽了完事了

【半cp向】关于我提到中苏/露时在想的

从甜甜甜的恋爱cp脑角度来说

中苏呢是我看见你时满心欢喜,期待着下一次和你见面,你不来时我想着你的容颜,又满血复活干劲十足哐哐努力发展,钟爱于拉着手四处的转悠,是春天里停不下嘴的小鸟,叽叽喳喳,明明啄一口要在文件堆后脸红好久,却喜欢/坚持用亲吻表达自己的爱意

中露呢是我对你爱的偏执,我知如此也很享受你过分的爱意,喜欢你的嫉妒也纵容你的病态,我无保留的满足你,填满你脆弱的安全感和自尊心。(指病娇露子和非常愉快于被露子用奇奇怪怪的方式爱的老王,都挺心知肚明的,但无可救药的喜欢对方在情感上的“小”缺点)



从历史时事的郭嘉情怀来说(假设郭嘉拟人间有情感)

中苏是长夜的火光,寒风中夹杂着希望,灯火明暗初我寻见了天边的北极星,我们志同道合,我奉你是人类的乌托邦,是理想,但纷争总是不断的,你说要规划你的利益,我却也有我必须的坚持,回首间,惊觉你并不是我们所畅谈的那个理想。你走了,带走了躯体,带走了高山流水的知音,少了一份即使是不尽完美的陪伴,苏解令人最惋惜的不是一个超级大国的没落,而是一位能为之齐奋斗的挚友从此消失在了我的生活中,是一个伟大人格的消散。但理想是不死的,赤色的星火与飞鸟会飞去贫困,饥饿,未解放的地方,去往被需要的地方,太阳会升起的,而在红旗飘扬的土地上,你我的故事就还未落幕。

中露的关系一点也不比中苏简单,对于两个不同颜色的人是怎么走到一起的,大家都心知肚明。长夜,压抑的透不过气,这是两个被逼无奈的人的惺惺相惜,他们在岌岌可危的破棚中依偎取暖,开始一点一点一点的把信任和性命托付到对方手中,无论这是否是他们所渴望的,为了生存他们必须如此,谁都不想把生杀大权交到刽子手。但信任的建立意味着事情的好转,他们还有很长的未来。



最后,谈谈我现在比较希望的三次状态


老王你赶紧发展发展发展发展发展!!!!!智者不入爱河努力建设新zg!!

虽然咱不搞bq坚持合作但你要有拳打美帝脚踢地球的实力明白了吗?!!发展!!!发展!!!!!






如有雷到请屏蔽“不可饮用”tag!

评论
热度 ( 38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Jenn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