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乱邪恶杂食人
几乎没有cp洁但是个纯爱党
很多圈子都沾一点,关注需谨慎
鸽子精选手,擅长写尬文,以被尬到脚趾扣出三室两厅而被朋友吐槽
总而言之,创作纯粹图自己开心,很任性,没底子也任性,爽了完事了

苏俄口嗨3.0

注意避雷,我累了




思考一下,苏都是苏//联,俄都是俄/罗/斯,但苏苏和苏修性格不一样,俄俄和黑俄性格也不一样

苏苏和俄俄处于一种非常奇怪的薛定谔的猫的状态,苏修和黑俄早八百年前确定过关系了甚至当着过众意识体的面亲。一对直球打不打的,一对高调张扬就差拴着对方到大街上走了。



一点点雷人互换文学

对苏苏没什么兴趣的黑俄,试图把苏苏打扮成苏修的样子

黑俄:啧,不像,你到底是不是苏/维/埃

苏苏(暴躁):我他妈就是苏/维/埃,俄现在在哪里?我需要现在就能见到他!鬼会知道你那边的那个疯子会对他做什么!

黑俄(介于不爽和认同之间):我哪里知道?不过刚刚那个感觉有点像了…那个疯子绝对不可能碰你的小朋友,如果他敢,我会把他的眼睛挖出来。



另一边,相对和平一点点

俄俄:你不是他

苏修:我为什么不是呢?我们都是苏/维/埃。

俄俄(拒绝说话,有一点烦躁):……不是就是不是了

苏修:你在想你的父亲?

俄俄:……没有

苏修(确定的语气):你们还没确定关系。

苏修:啧啧,睡了儿子还没负责,那个世界的我可真懦弱。

俄俄:闭上你的嘴,【自动屏蔽】,我和父亲的事情他妈用不着你来管。

苏修:我只是在关心另一个世界的我和俄的感情

俄俄:滚出去,他不喜欢我,老子和他没关系,就这样,别让我再听见你说话。




如果雷到,请屏“不可饮用”tag

评论 ( 7 )
热度 ( 64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Jenn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