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乱邪恶杂食人
几乎没有cp洁但是个纯爱党
很多圈子都沾一点,关注需谨慎
鸽子精选手,擅长写尬文,以被尬到脚趾扣出三室两厅而被朋友吐槽
总而言之,创作纯粹图自己开心,很任性,没底子也任性,爽了完事了

【ussrussia】奔进午夜

/微shizheng要素

/有ooc,脏话预警(好孩子请不要学,请见谅

/一些我流苏和俄,设定剖析见彩蛋

/短打,纯糖,算半个口嗨整理,迟到的生日快乐

/如果雷到了,可以屏蔽“不可饮用”tag


go?






工作,工作,工作,无休无止的工作,去他妈的工作。

俄烦躁的抓着头发,去他的吧,让那些狗屁不通的抹黑与制裁通通扔进垃圾桶。

乌家复辟的nc,大西洋彼岸的疯言疯语,西欧的添油加火,邻居难以揣摩的订单与神情……经济,农业,资源,军事……俄罗斯还能面对什么样的封锁?俄颓废的捂住脸向后仰去。

像当初对付父亲那样的铜墙铁壁?还是说拖垮一个在寒冬中苟延残喘的国度根本不需要这般费劲……

俄现在什么都不想去想,他抓起桌旁不知哪天心血来潮放着的伏特加,粗暴的拧着瓶盖。

一只温暖的大手抓了上来,打断了俄的动作。苏用不赞同的眼神看着俄,“俄,你最近不能再喝酒了……”苏有些头疼“你喝了太多了,或许我们可能换个方法。”俄闻言放过了手里的伏特加,反正他也不想喝,他讨厌酒精的腥味,他只是不想让自己那么清醒罢了。

“出去转一圈吧”俄稳稳接住苏抛过来的车钥匙,黑色闪亮的钥匙串在半空中划过一道好看的弧线

“我想去山上飙一圈”

“随你”



夏季的莫斯科并不寒冷,敞篷车在无人的街道上飞驰,风声划过脸颊,随着逐渐远去的车灯,他们一路向郊外驶去。夏夜的冷风惊了俄一下,他觉得自己更清醒了。俄恼怒着踩下油门,耳边的风更猛烈的炸开,几乎盖过引擎的轰鸣。

苏很淡定的坐在副驾,享受着加速与晚风带来的刺激,灯火渐渐少了下去,稀稀疏疏的蔓延在公路边,不再似城区般耀眼。

俄的开车更像是纯粹的发泄,流线型的汽车一路飞过崎岖的公路,怒火宣泄在被黑色吞没的夜晚,车载音响中柴可夫斯基的名作被换成了来自英伦的摇滚,肾上腺素飙升在绵长的公路上。疲惫,暴躁,不断出现在梦境中的影子被狠狠甩在身后。好吧,他想,现在他需要一些酒精和烟草,或者别的什么东西让他来冷静一下。


他把车停在了一个相对空旷的弯道上,边上是开阔陡峭的山坡,星星正亮。“带烟了吗?”苏没有回答,从口袋里摸出一盒有点皱了的香烟,抽出,把烟盒抛了过去。咔哒,俄点燃一支撑在唇边,乳白色的烟雾从指尖流出,在夜色中飘荡,若隐若现的绸带模糊了俄的视线。苏低过头去,纸边卷起棕黄和焦黑,点燃的烟草中燃起猩红,浓烟填充满肺部,又被苏吐在空气中,“借个火”苏抬起头说。

烟雾云绕着,阻隔在两人中,两指间的橘红一点点缩短,俄倒也没吸几口,只是沉默着的望向天空的星星。烟草的焦灼味到底是让他冷静下来,还是令他更心烦意乱?他不清楚。

他觉得自己好像逃避严冬的迷路候鸟,在山间漫无目的的寻找着出路,那他会死在这里吗?他的身体情况愈下,贫血和发烧时不时的出现在他的身上,感觉就像回到了那个刚刚担起一切的自己,而大脑是清醒的,血液在体内缓慢的流动,事情又看起来完全不一样了。他急躁,渴望打破这可恶可憎的屏障,一切却好像又把他耍的团团转。

“苏…”俄漫不经心的把玩着半截烟,烟头已经被俄掐灭了“如果是你你会这么做?”他渴望听听那个伟大红色联盟的选择,就像小时候那样。他会做的比我更好,他会令那些蝼蚁闭上他们的嘴,他不会陷入这样的境况。

苏盯着俄,“如果是60年代的苏联,我会用军队推平西欧的心脏,如果是90年代的苏联,我会什么也不做”苏浅浅吸了一口薄烟,“而我是21世纪的苏联,我坚持于我的祖国的立场。”苏捧起俄的手,抚摸过腕骨,似在捧着一摊细腻的雪,“我会将我最深沉的爱献给我的祖国,我将义无反顾的接受她的一切任务。”他牵起俄的指尖,在指骨处落下近乎虔诚的一吻。

“苏维埃已经是过去式,现在是属于俄罗斯的时代,我的陛下*。”


俄被他逗乐了,肆无忌惮的哈哈大笑,苏带着笑意轻轻凑上前去,被俄猛的扯过领子,闭上双眼享受着。

一个带点烟草味和微凉的吻交换在两人间,空气的清冷混杂在唇舌的热情中,让俄更加的兴奋,俄忍不住去咬苏的舌尖,却被苏紧紧钳制在了怀里,力道大的惊人,手掌的温度可以透过发丝和腰间的薄衣,烘热微冷的夜晚。俄搂上苏的脖子,松松的环住,紫罗兰色的眸子轻轻的眨啊眨,放任目光仔细的游走过苏的脸旁。俄不觉的觉得有些好笑,这个老古董接个吻还要闭眼,感觉的边上人笑意的苏不轻不重的咬了一口俄的下唇,主动结束了这个有些漫长的吻,抬眼便看见看起来非常高兴的小熊。

高大的斯拉夫人抱着怀里的大型玩偶不肯松手,烟蒂早早不知道什么时候掉落,没关系,它已经不重要了。俄锤了一下苏的背,想要推开苏的怀抱却失败了,好吧,俄认栽,自己确实力气没有苏大,但不妨碍他有别的办法。

挣扎不成的俄用手戳着苏的胸肌,另一只手啪叽一下打上苏的屁股,上下其手的耍流氓,成功收获了苏警告的眼神。“有本事你就在这里办了我啊,老古董。”俄一脸笑嘻嘻,坏心眼的去吹苏的耳朵,却把自己耳后的嫣红暴露在了苏的眼前。

干脆一不做二不休,苏扛起俄往车边走去。“老东西!!你干嘛!”俄被苏突如其来的动作吓了一激灵“放我下来!!”

俄挣扎着被放到了车内,苏有点心虚的去看俄,刚刚俄挣扎那么激烈,万一他真不乐意在外面呢。

苏这样子想,却突然被拽进了车中,猝不及防的摔进了俄眼底的湖畔。

被抵在车里的俄搂着苏的脖子,眼睛亮晶晶的,苏有一瞬间的晃神,似乎俄眼底的紫水晶中包括了一片星空,世间万物的光芒在期中悄悄闪烁着,发出淡淡的微光。

被小熊崽子耍了,苏又气又无奈的想着。

“做吗?”俄眨巴眨巴那双漂亮的眼睛,好似勾引人心

“不等回去?”

“那就等回去,我记得家里还有草莓味的对吧?”

“还有半瓶,够了。”

“那就回去,你来开车,好久没坐你开的车了”

“遵命,我的爱人。”


俄张开双手,准备迎接晚风,苏愉悦的坐上驾驶位,摸了摸手中的方向盘。


好了,该带小孩回家了。






END.







*这里是苏苏在逗俄俄,其实苏苏在把俄俄比作叶帝




感谢您的观看,期待有您的评论和小红心w!

评论 ( 9 )
热度 ( 199 )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Jenn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