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乱邪恶杂食人
几乎没有cp洁但是个纯爱党
很多圈子都沾一点,关注需谨慎
鸽子精选手,擅长写尬文,以被尬到脚趾扣出三室两厅而被朋友吐槽
总而言之,创作纯粹图自己开心,很任性,没底子也任性,爽了完事了

【口嗨】花瓶,旗帜,洋甘菊

*一些口嗨整理,有语序表达不清

*在最下面有记录整理


苏。俄,算柏拉图吧,俄俄想强睡苏苏,下不去手,苏苏因为解体脑子不好使

应该是,正剧向,苏苏一直在自//杀,俄俄没办法,关起来了

苏修的话估计就上高速公路了。这个苏苏是绝望的

就,记不清了呗,或者说记得,因为记得俄俄所以俄俄在边上时就比较安静

苏苏和俄俄其实亲过,那个时候苏苏不是苏修,两个人都挺青涩的,毕竟苏苏奶过娃不代表他有另一方面的经验

这个苏苏是非常克制隐忍的爱,北国人对爱的隐晦其实不输刻板印象中的东方人。即使是苏修最疯的时候也不曾伤害俄俄分毫,这或许是一个穷途末路的疯子能给予恋人最深沉的爱了。

关于俄俄,他想和苏苏睡,他想要一次永远的承诺,但时间和历史不会可怜一对身不由己的爱人,时代的浪潮碾过去,俄站起来了,抱住了降落的红旗

苏苏的死,俄俄有推波助澜的作用,但苏苏都安排好了,两个人早商量好了苏苏的陨落,只不过俄俄没想过苏苏想去死,苏苏也不曾告诉过俄俄,他不忍心看俄因为他的缘故在国际上一次又一次受挫。他早就准备好去死了。

苏苏喜欢向日葵,也喜欢洋甘菊,白色的小花嫩嫩的,却代表着坚强不屈,像俄。房子的窗台前总是有花,一开始只有向日葵,后来多了几束白色的洋甘菊,阳光打下来,总是带点嫩黄。

其实俄俄一开始不敢在家里放花,花瓶,里面放的是真挚与美好,打碎了是爱人自//杀的尖刀,但那天苏苏看见俄俄偶尔带回来的向日葵时似乎有些反应,俄俄牙一咬,赌,赌苏苏还能恢复,于是悄悄买了一个花瓶,里面插满了向日葵。

苏苏的傻,是,呆滞吧。只能有些基本反应。反应很慢,俄俄喊自己回回应,俄俄喊他吃饭得靠照顾,日常是看花睡觉自//杀陪俄俄。

有时候俄俄不放心,回来加班,苏苏就跟着他熬夜,然后第二天早上准时醒,不出十分钟又睡着了

其实苏苏的情况也不是一直那么差,苏苏喜欢飘扬的旗帜,俄俄就装了一排红旗在外面,苏苏也会转悠轮椅去窗边看。那天俄俄回来,看见苏苏在窗边,习惯性又问了一嘴苏苏在干嘛,其实俄俄也不觉得会有回应,但苏苏简单的吐出一个词语,旗帜。

在轮椅上,退休意识体恢复缓慢,本来是要截肢的,但出于对意识体的考虑,不管什么伤都会慢慢好的

或许一如西伯利亚的冬季会过去,日子也会这么下去的,洋甘菊会更灿烂,在向日葵的滋养下,春天总会来的。







如果雷到了,请屏蔽“不可饮用”tag……

评论 ( 2 )
热度 ( 56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Jenn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