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乱邪恶杂食人
几乎没有cp洁但是个纯爱党
很多圈子都沾一点,关注需谨慎
鸽子精选手,擅长写尬文,以被尬到脚趾扣出三室两厅而被朋友吐槽
总而言之,创作纯粹图自己开心,很任性,没底子也任性,爽了完事了

【ussrussia/口嗨整理6.0】晨安


“早上好,父亲”

俄起床的第一件事是和父亲交换一个晨安吻。苏的牙膏是薄荷味的,混杂着烟草的气息并不让人觉得奇怪,是平静的雪原中满天的极光,在沉绵的安心中微凉的呼喊着自己的存在。交融,缠绵,不舍。俄习惯性的在吻前轻轻舔过苏的唇角,像冬日的猫咪轻允乳白的牛奶,满意的发出呼噜呼噜的低语,俄有时也不知道迷迷糊糊嘟囔着些什么,或许是还没睡醒,又或许只是在抱怨苏昨日的种种“恶行”,苏可不理会,祂只是尽数将这些话都吞入喉舌,在早晨给俄一个漫长而舒适的吻。









ooc玩意,雷到请屏蔽“不可饮用”tag……


不出意外这个就是提前的七夕贺了……

如果能上chong鸭就七夕再补一点吧……虽然也不知道有没有人看就是了……




评论 ( 3 )
热度 ( 50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Jenn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