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乱邪恶杂食人
几乎没有cp洁但是个纯爱党
很多圈子都沾一点,关注需谨慎
鸽子精选手,擅长写尬文,以被尬到脚趾扣出三室两厅而被朋友吐槽
总而言之,创作纯粹图自己开心,很任性,没底子也任性,爽了完事了

关注前必须看的顶置!!关于怡宝的二三事

目前正在写的文:

无cp:

《卷毛狒狒只是在帮白银城增产罢了》 

邓克邓:

【邓克】问夏花,问秋叶 

(我还有一篇没写……)



怡宝网名很多,青柠怡宝,Jenny都是怡宝的网名哒!(还有一些名字涉及不同的圈子,所以不放了)

该账号主诡秘,目前只产出诡秘和一些原创记梗或一些突然想到的句子

关于怡宝嗑的cp,不怕你蹦哒到我雷群只怕我雷到你

以下请注意避雷!!!

邓克!(邓恩x克莱恩)

戴克!(戴丽x克莱恩)

木薯克木薯!(纯爱向!我就是想看他们谈甜甜的恋爱!我xp诡异我诚实!)

以上是我和一些朋友讨论的时候他们比较反感的,所以这边先预警了!怡宝是有概率产出这些粮的!

如果您比较喜欢我的某一篇系列又不怎么能接受这些cp的话可以选择收藏合集,怡宝一般情况下分的还是比较清楚的




关于怡宝雷的

一般不会雷,除非你骂我主嗑了或者你言论真的令我很不舒服

不就cp论事,角色与用户不扯关系


关于怡宝嗑的

以下为概率掉落(指产出):

邓克邓,蒙佛蒙,天尊克天尊,木薯克木薯,世界正义世界,水仙克(指包括愚世愚,套娃x套娃,分身x分身,分身x本体的各种各样的水仙),亚当蒙亚当(不管是真.亚当还是白造馅的亚当都吃),达克达(主达克吧),红克红,白造克白造,亚造克亚造,亚当克亚当,真造克真造

以下为小概率:

什 么 cp 都 有 可 能





(嗑我是都嗑的,无论正反,但主嗑会有一些选择性,主嗑是邓克邓,水仙克,天尊克天尊,达克,红克,兹克)





评论 ( 29 )
热度 ( 9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Jenny | Powered by LOFTER